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公司店铺 5
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瓷砖美缝 6
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地砖美缝 9

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商场开荒保洁、大理石、工程开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川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沙发清洗 地毯清洗 擦玻璃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床垫清洗 开荒保洁 美缝剂施工 瓷砖美缝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提前联系我提前到了、边边角角也清洗得到、做事很利索的姐姐。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装修卫生、沙发、擦玻璃等服务。
【店铺介绍】
我们都是经过专业技术培训,有着多年施工经验,技术过硬的美缝施工队。技术可靠,质量放心,价格便宜,满意付费。如有您需要,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我们承诺:快速响应,按照时间准时达。让您的瓷缝光亮如瓷变脏黑,美化您的家居。
专业瓷砖美缝,,色彩全,质量保证,绿色材料,欢迎咨询
【瓷砖美缝】
别墅,家装,工装,酒店,KTV,商场,展厅,自建房 ,高档小区,普通住宅,瓷砖美缝、真瓷胶、水瓷胶施工、各种美缝瓷缝翻新、改色各种打胶美缝工程等。


【服务流程】
1、有固定店铺售后保障
2、免费上门测量、报价、选色;
3、确定美缝剂产品/颜色/施工日期、支付定金、开始施工;
4、施工完成,通过业主验收、支付合同尾款;
5、售后保修承诺,免费质保。
【为什么要做美缝】美缝好处:美缝后表面光亮如瓷,不发霉不发黑,不沾油污,不脱落,不褪色,易清洁,耐磨防渗,防漏,使用寿命长,较重要的是可以吸附装修中有害气体,同时又能避免滋生细菌,有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情况下,建议美缝)
美化空间:多种颜色(镏金色,闪亮金,瓷白,象牙白,黑珍珠,月光银,贵族灰,等二十余种颜色),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增强装饰效果
保护建材产品:良好的粘结力、防渗、抗裂功能,防止水分子渗入瓷砖或石材背面,影响建材产品的作用寿命。具有一定柔韧性,可以抵御轻微的瓷砖移位而变形、脱落、延长饰面寿命。使用瓷砖美缝剂后,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增强整个屋子的装饰效果,美化家居环境。并且我们的美缝剂颜色种类俱全,我们可以根据您家瓷砖的颜色来单独配色,装饰后其墙地面整体效果更佳。

【保洁清洗】
1、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厂房开荒、写字楼开荒、商场开荒、公司开荒、新居开荒、别墅开荒、整理收纳、医院开荒、地面清洁
2、地毯清洗:办公室地毯清洗、写字楼地毯清洗、公寓地毯清洗、家庭地毯清洗、餐厅地毯清洗、别墅地毯清洗等
3、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洁、布艺沙发清洁、皮革沙发清洁、皮革沙发清洁、清洗沙发、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家庭沙发清洗、别墅沙发清洗、卧室沙发清洗、写字楼沙发清洗、办公室沙发清洗等
4、床垫清洗:卧室床垫清洗、家庭床垫清洗、酒店床垫清洗
5、大理石养护:大理石养护、地板养护
6、消毒消杀:家庭消毒消杀、学校消毒消杀、托幼机构消毒消杀、养老院消毒消杀、宾馆消毒消杀、商场消毒消杀、影院消毒消杀、游泳馆消毒消杀、博物馆消毒消杀、侯车(机)室消毒消杀、办公楼消毒消杀、楼道消毒消杀、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及工作场所的卫生防护消毒消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倍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