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灭鼠、灭蟑螂、除四害、上门除虫、除蚁
公司店铺 10
专业灭鼠、灭蟑螂、除四害、上门除虫、除蚁
消毒杀菌除四害 20
专业灭鼠、灭蟑螂、除四害、上门除虫、除蚁
除蚂蚁臭虫 20
专业灭鼠、灭蟑螂、除四害、上门除虫、除蚁
灭跳蚤除螨虫 20

专业灭鼠、灭蟑螂、除四害、上门除虫、除蚁

企业认证
川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消毒杀菌除四害 除蚂蚁臭虫 灭跳蚤除螨虫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我们拥有一支雄厚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所有服务人员都受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考核,持有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办法的高级技能证书。无论多复杂的环境,多久的虫害历史,在这里,我们都能制定出相应轻松解决方案。
【店铺服务描述】
专业的消杀人员服务于各大宾馆、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公寓等各类场所的消杀工程(防制老鼠、苍蝇、蚊子、蟑螂、臭虫、白蚁、跳蚤、虱、蛀虫、蚂蚁、蠹虫、螨虫、潮虫等);为广大客户提供环保的、专业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简介: 我们拥有一支雄厚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所有服务人员都受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考核。无论多复杂的环境,多久的虫害历史,在这里,我们都能制定出相应轻松解决方案。专业从事有害生物综合治理工程,为各种环境提供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拥有科学先进的除虫技术。 本着“诚实守信,专业服务,帝造健康”的原则,以“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方针;除臭虫、除螨、除四害、防疾病、保健康、共创美好生活家园,彻底解决您的的后顾之忧,为您提供一个健康无害的生活环境。
【服务流程】
采用药物安全低毒,无异味,效果好
1.服务项目:
灭老鼠,灭蟑螂,灭白蚁,灭蚊子,灭苍蝇,灭跳蚤,灭蜈蚣,灭蜘蛛,
灭蚂蚁,灭蛀虫,灭臭虫等虫害.蛇类迁移保护
2.服务范围:
针对工厂、写字楼、办公室、家庭住宅、宾馆、酒店、餐厅、超市、
洗浴中心、商铺、银行、医院、招待所、商场、图书馆、歌舞厅、集体宿舍、
专卖店、储仓及食品饮料加工厂、卫生用品厂、精密仪器制造企业
等灭鼠/灭蟑螂/灭蚊/灭苍蝇/灭白蚁/灭跳蚤等除虫害服务。
周口粒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场所的 灭老鼠 灭蟑螂 灭白蚁 灭害虫 的工作!
专业的消杀队伍,承包期间,确保无害虫侵扰。服务本市所有区域及周边县、区等其他区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周口粒波环保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