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时尚艺术学院招生啦

企业认证
桥东 宝善街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影视培训 美甲培训 影视剪辑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招生啦!尚美时尚艺术学院专业培训:影视化妆师、影楼新娘化妆师、韩式半纹绣师、影楼人像摄影师、时尚美甲师、纹身师!美容师!只要你年满15周岁,想走上时尚、高薪的行业,不论男女,均可报名!免费试学,学不会免费再学!可以兼学!毕业颁发国家资格证书!全部安排剧组、电视台、影楼等工作!并协助扶持开店!

上海,张家口,宣化校区因扩大连锁学校,现招生中,本校专业培训影视剧组化妆师,影楼化妆师,时尚化妆师,舞台T台化妆师,形象设计师,时尚摄影师,韩式半纹绣师,时尚美发美甲美睫师等多种专业!只要是年满十五岁的均可报名学习。我们不需要你多有能力,我们会给你培养出能力! 我们不需要你有经验,我们会给你经验! 你来不但是学会了工作,而且得到的是较宝贵的技术, 我们是激情,大爱,负责人的时尚较强团队! 我们不需要高学历,但我们一定培养出高能力的人才! 只要有理想,有目标,就能实现我们的梦! 诚意招生 [强]如果你是一位很想证明自己的90后.. [强]或是不甘于现状不想继续打工的80后,[强]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收入证明自己,请跟我来..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尚美时尚化妆摄影艺术学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