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马桶疏通/堵塞疏通/疏通下水/10分钟上门24小时服务
下水道地漏疏通

附近马桶疏通/堵塞疏通/疏通下水/10分钟上门24小时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各种下水疏通服务 高压清洗解冻疏通管道 疏通电工上门 管道清洗 马桶疏通安装 水龙头疏通安装 管道水泥疏通网线管道 管道改造 厨房菜池疏通 管道打碱 治理返味 吸污吸粪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快速上门通下水道通马桶-家庭-门面-商场-管道疏通-通下水道
换水龙头,换水管
附近通下水道 就近上门,卫生间除味上门,通洗菜盆疏通,管道清淤,高压清洗,疏通下水道,就近上门,通地漏下口,下水道除异味
通下水道,下水道清理,通厕所,下水道疏通,地漏安装,马桶密封圈更换,疏通马桶取异物,疏通蹲便,疏通管道。卫生间除味 下道疏通 卫生间马桶疏通 管道疏通 清抽化粪池 改上下 各种疑难下管道疏通、下堵漏、卫生间、地漏、浴缸、菜池、阴沟、 蹲坑、疏通洗菜池疏通、面盆疏通等,疏通洗菜池,疏通地漏,疏通洗手池,疏通下厕,疏通下管道,疏通主管道,疏通厨房,疏通卫生间、通地漏、通厕所。
【服务描述】
疏通马桶、通厕所、通厕所、马桶疏通、管道疏通、下疏通、通下、吸污、通马桶、下管道疏通、通厕所、抽粪车、浴缸疏通、老化堵塞、、家用疏通机、面盆疏通、地漏阀、地漏疏通、淋浴房疏通、菜池疏通、翻板地漏,马桶堵了,菜池堵了,厨房槽堵塞,下道堵塞,卫生间反味,需要疏通下,通马桶,管道疏通等问题时常发生。联系我们。通下,通马桶,下道疏通。管道疏通,治理反味。



水电工,修水管,堵塞疏通,水管维修,保洁,厕所堵塞,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化通极速专业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