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家具拆装维修、家庭装修、全屋定制、整体装修、定制橱柜、家具安装维修

承接家具拆装维修、家庭装修、全屋定制、整体装修、定制橱柜、家具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
承接全屋整装、一站式服务、家具拆装维修、家具安装维修、网购家具安装、定制维修。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旧家具拆装维修。专业的装饰设计,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施工一条龙服务。我们团队一直怀着以提升顾客们的生活品质、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这样通过长期的工作积累,我们以诚实可信的品质和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赢得了广大客户与信赖。是广大客户的装修伙伴。
专业承接橱柜、衣柜、鞋柜、移门、餐边柜储物柜、书柜、酒柜、衣帽间、榻榻米间等整体柜类定制;不锈钢,整体衣柜, PET、爱格、双饰面、晶钢门板、模压门板等产品系列单独定制;可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产品丰富,层次分明,配套能力强。
私享定制品质生活,专业设计团队、量身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如意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