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鑫荣摩托车考场

企业认证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荣摩托车考试场,该考场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万国汽配城西侧白云街,距纬三路车管所仅500米,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相关要求自主建设的规范化智能化全科目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场地。驾考中心配备民辅警及工作人员10人,考试车辆三辆,日较大考试能力理论考试可达180人,场地考试可达120人。
摩托车考试中心场内配设了学员自助体检照相设备及智能识别存包柜、待考室、饮水机、急救箱等配套服务设施,实现了学员从照相、受理、考试、发证一站式服务,切实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交通管理服务。
全新的摩托车考场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个区域,考生需要通过科目一之后,再进行科目二、三考试,现场配备轻便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两种考试专用车辆,考试内容涵盖了绕桩、坡道停车和起步、单边桥、掉头等实际操作考试,待全部科目考试合格、宣誓仪式后,当日可核发摩托车驾驶证。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08:30-17:30

三轮车、轻便摩托车(快速班)考场直招一天考完,场地练车、模拟考试,不限户籍,三轮车D本,轻便摩托车F本,增驾 初学都可以。

驾考一体,全国招生,价格合理,考试紧张,记忆力不好,工作忙,金牌教练指导,全程陪同练习指导。
报考流程:
1:做体检到考场面签。
2:看理论,练车。
3:等待排考。
4:考试。
5:考完等待拿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家口市鑫荣汽车销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