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泡沫混凝土 发泡混凝土 泡沫轻质土 发泡水泥 轻集料混凝土 陶粒

个人认证
武陵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泡沫混凝土、发泡混凝土、泡沫轻质土、轻集料混凝土、陶粒混凝土、泡沫混凝土施工,主要经营屋面找坡,基础填充,地下室回填,桥梁加宽回填,泳池回填,管道回填,等各种泡沫混凝土回填 本市地区随叫随到
1、整体性: 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结合紧密,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
2、低弹减震性:气泡混合轻质土的多孔性使其具有低的弹性模量,从而使其对冲击载荷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
3、抗压性: 抗压强度为0.6~25.0MPa。
4、耐水性:现浇气泡混合轻质土吸水性较小,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
5、耐久性: 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6、施工速度快: 只需使用简单的机器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实现8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
7、现浇泡沫混凝土材料及其制品是集轻质高强、保温隔热、隔音、抗渗水、低弹减震、安全防火等为一身的节能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屋面找坡、地面保温隔热、楼层隔音、非承重墙体、路基、桥梁、地下室、基坑、管道填充等方面;其环保、节能、低成本、技术稳定、施工便捷、缩短工期等优点,在公路建设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它为解决公路软基路堤中的桥头跳车、公路路基加宽时新老路基的差异沉降、高填土路堤的稳定性等世界性难题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技术支持,运用这种技术能节省土地、减少拆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家界建材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