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买卖,发电机维修保养全程服务
公司店铺 13
镇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买卖,发电机维修保养全程服务
动力设备 6

镇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买卖,发电机维修保养全程服务

企业认证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常州广源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面向市场提供柴油发电机租赁销售,具体规格30-1800KW单机或大功率多机并联;随时为客户提供各品牌功率柴油发电机。
  公司设备:国内外知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多台,玉柴、上柴、魔方汉马、潍柴、重康、东康、康明斯、卡特彼勒、三菱、小松、大宇、沃尔沃VOLVO、奔驰、宝马、道依茨等(排名不分先后)。
  业务范围:国内外知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租赁销售买卖维修保养康明斯PT油嘴油泵调试等。
  技术服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型号功率机组;长短期或临时租赁服务;如企业错峰短期电力供应各种桥梁隧道。
  矿山工地船舶码头医院学校工程施工消防备用;并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维护等。
  我们的优势:设备先进品种齐全专业高效优质服务价格合理遵守信用。
  广源租赁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高效务实的经营和服务理念;本着诚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随时欢迎各界人士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源发电机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