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租车(主营19座考斯特;33、37、49、55座金龙、宇通大客车)
店铺 1
信天租车(主营19座考斯特;33、37、49、55座金龙、宇通大客车)
大巴 15

信天租车(主营19座考斯特;33、37、49、55座金龙、宇通大客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9- 33座~37座客车 7座别克商务 51座~53座 49座客车 19座丰田考斯特 57座客车 5座凯迪拉克轿车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我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安全、务实求进、热诚服务、客户至上为宗旨。 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车型,并有多种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长租短包、机场接送、商务用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自驾租车、婚礼配车、省际旅游包车。


服务区域:全镇江

主营:主做会议用车,婚车,旅游包车,商务租车,考斯拉,宇通客车,机场接送业务 另有二手车出售
本公司专营33、37、49、55座金龙、宇通大客车;19辆考斯特,车况好,车子内外饰干净大方,租车费价格美丽,师傅驾驶技术过硬,服务态度好,承接婚庆、旅游、会展、团体包车、企业用车、公司年会、商务接待、单位员工上下班交通车接送、机场车站接送等各种类型用车。可长期租,价格更优,提供正规租车合同和发票

服务项目:
1、自驾租车 特惠租车,商务用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旅游租车,年租月租日租。 各种节假日 自驾租车,有中级和经济型轿车,商务车可供选择。
2、本公司拥有各种.类型.品牌.车型可供选择,车况好,图片就不一一上传了。咨询手续简单,十分钟办好。
3、我们公司经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的正规合法机构。现有各类型车型车辆多台。各种低中高档车型任您选择。
4、本公司惯切用心服务,安全可靠的租车理念:我们提供的车辆给客户,车辆定期专业保养和安全检测,保证车辆安全使用;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打造较好的镇江租车公司,同时欢迎新老客户洽谈。

诚信是我们之本、您的满意和信赖是我们的标准,欢迎各事业或个人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镇江市信天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