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二建培训机构哪家专业

企业认证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造师培训 消防建造师报考培训 建造师消防报考培训 一级建造师报考培训 一级二级建造师培训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
进入建筑业的敲门砖
作为建筑行业的技术工人或管理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想在建筑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需要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否则连建筑行业的大门都进不去。
2
工资上涨
薪酬=你的平台+你的能力+你的证书决定。
对于在工地没有证书、没有工作经验的新人,工资在3000元左右。经过一年的工作,工资将提高到大约5000左右。符合两年工作年限后报考二级建造师。如果你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刚讲入公司,工资待遇就比一般的高1000-1500元,这样一来起点就比别人高很多。
就业岗位: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招投标员,好好攒经验,工程行业累是正常的,不累就不是工程行业了,等经验够了,月薪过万也是很常见的。
3
补贴
二建证书在工程领域还是很重要的,各个企业也都或多或少的制定了各项补贴以此来招揽人才。通常有:考过二级建造师一次性补贴上万元/月,证书津贴几百到小几千元不等,某些紧缺专业证书公司内部重金悬赏等。一句话概括:考证就是赚钱。
4
职业发展需要
经常找工作的朋友应该知道,现今的就业市场供不应求,大家不止是要卷时间、卷精力,有时候在公司受够了窝囊气还是不能辞职,特别是步入30岁大关以后,招聘条件就直接把年龄卡死。
建筑行业和其他行业一样,也有残酷的职业竞争。有二级建造师的人比没有这个证的人 业发展上更有优势。执业资格证书与职称挂钩,一证两用,二建临时执业资格证书取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企业对证书的需求将增大,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加个人职场竞争力,有相应的技术有资格证,证书可以使用到65岁,至少不会被淘汰。
5
升职
二级建造师的主要作用是担任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担任项目经理既可以发挥自己的管理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又能得到较高的薪酬。二级建造师还可以为企业升级、保级起并获得一定的费用。
6
市场急需
工程项目上要求项目经理要有建造师资格,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均需要建造师证书,且一岗一证,企业急需。

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北府路10号公积金大厦17楼

联系人:汪老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镇江市英杰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