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承接镇江年会庆典会议活动搭建 舞台桁架 大屏灯光音响桌椅拱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活动搭建商、一手活动物料搭建设备租赁,专业服务镇江展会搭建、会议服务、活动搭建、展厅展台设计制作,特装展台搭建,车展活动、开业庆典、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年会、开工典礼、产品发布会、活动执行、镇江活动设备租赁,礼仪演绎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完善有经验独立的专业执行团队,拥有独立的工厂、仓库、办公室等经营场所综合服务公司。

公司曾成功筹备多次会展演出,开业庆典、楼宇开盘、展览展示会、周年庆典仪式、镇江大型车展,建材团购家博会,展销会,镇江低碳国际大会、镇江大型学术研讨会、内容涵盖了政府公益活动、大型企业年会、公司仪式庆典、各类新品发布、巡展等。

公司物料出租及设备服务种类:
1灯光系列:LED染色灯、LED面光灯,光束灯.图案灯、追光灯、成像灯、 观众灯,追光灯!摇头灯!洗墙灯! LOGO灯等
2舞台系列:舞台桁架搭建,舞台设备,桁架搭建,雷亚架舞台、等
3,背景系列:LED显示屏,LED大屏,宝丽布喷绘背景板、写真喷绘布背景,黑白布喷给肯景板、木质背景贴
4.音箱系列:单15音箱、双15音箱,线阵音响、反听音响。
5.架子系列:TURSS架、喷绘用桁架、门型丽屏 展架.
6.展览展示:特装展台设计搭建、展厅设计制作,木结构背景造型制作。
7.铝合金篷房:各种规格会议活动篷房,车展篷房搭建租赁
8.其它物料:气球拱门空飘、桌椅租赁、铁马、指引牌、注水旗、启动道具
9.配套服务项目:礼仪模特、主持、舞蹈节目、乐队、杂技表演、鼓类及中国传统节目、摄影摄像等.

我们始终认为:较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争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朋友式的业务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镇江南方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