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订货系统、云端仓储管理系统、云端财务系统、软件开发、小程序开发、企业网建设、企业软件ERP

企业认证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扬州吾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扬州地区承认的代理商。他们主要产品有;
管家婆网店ERP:整合了进销存、网店订单处理、仓储物流和财务等应用,无论是单网店 、多平台多网店还是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管家婆云ERP系列均可帮助客户实现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

网上管家婆·云进销存·经典版:专为中小微企业打造,集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管理功能为一体的SaaS软件。全面为您解决企业管理效率低、协同难、业财不清、决策难问题。

管家婆云订货:云端订货系统,灵活满足总公司与分公司、直营店、连锁门店、分销商以及大客户的订货业务需求,有效提升订货准确性和工作效率。可与管家婆云进销存或管家婆网店ERP实现无缝对接。

管家婆云WMS: 云端仓储管理系统,可帮助企业实现仓储的自动化管理,如合理的货位管理、商品快速出入库、PDA高效拣货和精准的货品动态盘点等。

管家婆云财务:云端财务系统,免安装、免维护,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财务管理一体化,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可与管家婆云进销存或管家婆云ERP实现无缝对接。

管家婆云APP:以手机为载体,实现在外销售开单/收款/查账等业务的轻量级进销存系统。搭配云进销存/云ERP,移动+PC,随时随地处理业务,报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扬州吾悦信息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