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婴师,钟点工,烧饭阿姨,住家保姆,接送小孩,家庭打扫,老人护理
店铺

月嫂,育婴师,钟点工,烧饭阿姨,住家保姆,接送小孩,家庭打扫,老人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9折优惠!

2024.04.10-2025.04.10

服务地址 镇江

家政月嫂 不住家保姆 照顾老人 月嫂 住家保姆 接送孩子 家政育儿嫂 家政钟点工 家政小时工 催乳师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董大家政主要经营项目有:金牌月嫂,高级育婴师,无痛催乳,保姆,催乳,月嫂、育婴师、产后康复、住家保姆,老年护理、医院陪护,收纳整理,钟点工,住家保洁,开荒保洁,清洗玻璃等有专业的婚介;

戎儿家政秉承“服务无止境,诚信到永远”的服务意识和超前的经营理念,拥有一支精干、敬业的家庭服务管理团队和大量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早期教育、家庭服务从业人员,为您提供全面、周到的家庭服务。

月嫂:主要分为宝宝护理和产妇护理。

宝宝护理分为四大块:

1、照料宝宝的日常起居,包括喂奶、喂水、换尿布、洗澡;为宝宝每天按摩、抚摩,指导宝宝游泳,锻炼身体;

2、健康方面的专业护理,包括脐带结扎部位的消毒;观察宝宝的大小便、测量体温,万一宝宝身体有异常及时提醒并协助**;洗涤并消毒宝宝的奶瓶、衣物、尿布等;

3、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

4、宝宝的情感和潜能开发,月嫂需指导产妇为宝宝做婴儿操,锻炼宝宝的四肢协调能力,开发大脑并给予宝宝美妙的情感抚慰。

产妇护理分成五大块:

1、产妇的生活护理

2、产妇的乳房护理

3、制作产妇的营养餐和催乳汤水,再保证母乳的产量和质量的同时,防止产妇摄入过多高热量的饮食而急速发胖

4、指导产妇做产后恢复操

5、经常与产妇交流育儿心得,打破产妇对独立育儿的焦虑状态和封闭型生活的抗拒心理,及时安抚产妇,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出现。

育婴师:

1、婴儿生活护理婴儿生活护理包括以下多个方面,如:宝宝房间清洁与消毒;宝宝衣物换洗;宝宝洗澡 ;宝宝臀部护理;换纸尿裤,尿布的清洗及消毒;清洁屁屁;奶具清洁与消毒;母乳喂养姿势指导;配方奶喂养方法;宝宝哭闹情绪安抚;宝宝指甲的护理;婴儿睡眠的观察与调整;婴儿的辅食添加及饮食护理;玩具整理与消毒等。

2、婴儿早教及智力开发婴儿早教及智力开发包括如下方面,如:社交能力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大动作训练;音乐欣赏;认知训练;语言训练;儿歌,故事;个性化早教方案设计;个性化营养配餐;培养孩子挫折感等。

3、婴儿日常保健婴儿日常保健也包括很多,如:调整培养宝宝正确的睡眠习惯;宝宝口腔护理;给宝宝抚触,被动操;每日宝宝眼耳鼻清洁;拍嗝;日常宝宝皮肤护理;宝宝日光浴锻炼;常见疾疾患的预防与处理;宝宝外出准备与处理;意外急救与处理;居家安全环境建设;疫苗接种时间提醒;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

展开全部

董大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