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陪护/护工/钟点工/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烧饭阿姨/照顾老人/保洁

医院陪护/护工/钟点工/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烧饭阿姨/照顾老人/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政月嫂 家政医院陪护保姆 家政住家保姆 家政钟点工保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心用心干家政,诚信服务,让你家事无忧!提供优秀保姆,高级月嫂,育婴师,钟点工,老人陪护,护工等专业业务

琴姐家政专业从事-医院陪护/护工/钟点工/住家不住家保姆/月嫂/烧饭阿姨/照顾老人/保洁

做护工8年,各种医院陪护,护工,老人护理可本人亲自陪护,值得信赖!


1、医院陪护/护理工:
服务要求:尊重护理对象、尊重他的隐私、严守他的秘密、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去服务,努力做到让他信任你、喜欢你
护理病人,为病人擦身、翻身、接屎接尿、喂饭、喂水、穿衣换衣、散步聊天、代买生活用品。
护理老人:老人一日三餐、居室卫生清洗、洗衣服、帮老人洗澡、洗头,陪老人看电视聊天。陪老人散步、读报,帮老人穿衣脱衣、保健按摩,夜间照顾老人起居等。

2、钟点工:
服务要求:服从雇主安排,尊重雇主及雇主家庭成员,尽心尽责完成本职工作,尊重雇主隐私,不泄露雇主秘密。
居室大扫除、清洁、洗烫衣物、代买代购、接送小孩、婴幼儿托护、为老人代买代送生活用品、营养餐制作、陪老人看病、输液、临时煮饭、厨具锅碗清洗
3、保姆:可住家、不住家
服务要求:服从雇主安排和管理,要尽心尽力的完成雇主安排的工作,要全心全意的照顾好雇主家的每一个成员,尊重雇主的隐私,严守雇主的秘密,做一个让雇主信任、放心的人。
根据雇主家庭成员口味制作味道可口的家庭餐,衣物洗涤、熨烫、居室清洁、整理、照顾老人、照顾病人、护理孕妇、产妇及婴幼儿、生活用品购买.

4、月嫂: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服务要求:视雇主为亲人、家人,用爱心和真心为雇主服务,让产妇度过一个完美的月子和享受初为人母的快乐。
产妇护理、伤口消毒、体形恢复、协助洗浴或擦浴、营养餐配置、新生儿护理、哺乳指导、饮食搭配、为宝宝洗澡换尿布、奶瓶消毒、人工喂养、陪宝宝睡觉、常见病预防、保健按摩、脐带臀部消毒护理

5、育儿嫂:
服务要求:全心全意为雇主服务,无微不至的照顾好雇主的希望和未来。
照顾好婴儿起居,奶粉冲调,母乳喂养,辅食添加,营养搭配,清洗婴幼儿衣物,打扫居室卫生,早起教育,生活习惯,常见病预防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琴姐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