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月嫂/早教育婴师/住家保姆/护工/钟点工/保洁/家政培训/收纳整理
店铺 1
金牌月嫂/早教育婴师/住家保姆/护工/钟点工/保洁/家政培训/收纳整理
保姆 9

金牌月嫂/早教育婴师/住家保姆/护工/钟点工/保洁/家政培训/收纳整理

企业认证
京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万弘家政长期专业提供:家庭、公司、个人 。提供优质、专业、高效、住家月嫂、育儿嫂、无痛催乳、乳腺疏通、小孩推拿,满月上门理发、保姆护工,便捷的日常保洁、做饭、照顾小孩、小孩接送、照顾老人,陪护等服务。

另外本公司提供各类培训:月嫂培训、育儿嫂培训,催乳师培训,产后康复培训,小儿推拿培训、钟点工培训、保姆培训、准妈妈培训、准奶奶培训,家政培训等一系列,并且提供分配工作。


万弘家政服务优势:

1 月嫂 育儿嫂上下户都是车接车送的(100公里之内) ,客户不方便来店里的 可以视频面试 。
2 家政培训是全国通用证书,可网上查询,手把手教学,终身复学,持证上岗,培训后包工作岗位。
3 阿姨是培训上岗,签署正规合同,合同期内免费更换


万弘家政公司简介:


【行为规范】
1交谈时不问及客户隐私,不参与客户家庭的内部矛盾
2善于倾听,不随便打断客户谈话,不鲁莽提问,不言语纠缠
3尊重客户的生活习惯,保守客户的隐私,不擅自带领他人进入客户家庭


【行业使命】
帮助阿姨成长,成就家政同仁梦想,为中国家政实现职业化、诚信化而努力奋斗终身。

【企业愿景】
打造中国具有正能量的月嫂培训、实践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企业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以奋斗者为本 诚信、忠诚、务实、付出、感恩

【企业宗旨】
为社会提供高素质、高技能的保姆月嫂服务人员

万弘家政服务理念:
本公司以用心服务,待人真诚,做事放心,护理专心,环境舒心的五星级标准服务温暖您的生活。坚持以“五心”理念为准则,确保客户获得超过期望的服务体验。

公司特色:为了提供给您更贴心的服务,我们会定期为您进行户上随访,日常月嫂监督工作。并为每一位上户护理员购买保险,以确保客户双方安全。


家政主营范围:
1、月嫂保姆: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保姆: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家政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4、陪护老人照顾小孩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照顾小孩,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6 提供家庭保洁、整理收纳、钟点工、月嫂、育儿嫂、住家阿姨、护工、家庭保洁 。

家政培训主营范围:
专业母婴技能培训,开设有高级月嫂,高级育婴师,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恢复师,高级小儿推拿师,高级营养师,高级早教师等等母婴相关课程。

育婴师培训:
0-3岁是婴儿身体和大脑发育较快速的时期,婴儿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和父母的重视,特别需要专业人员在生理心理、智力开发、行为培养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给予婴儿科学的指导。为满足社会和父母等对育婴技能人才的需求,落实育婴行业的资格准入制度,解决育婴师队伍建设,提高婴幼儿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启创家政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常年举办育婴师国家职业培训。

小儿推拿培训:
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为理论指导,运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达到调整脏腑功能、 保健目的的一种方法。

产后康复课程:
产后康复,又叫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之为产后康复。
产后康复包含的主要方面有产后会阴部位的私处细胞活力因子护理以及产后的体形恢复、产后的子宫恢复、产后的骨骼恢复和产后的心理恢复,女性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饮食的均衡。

催乳师培训课程:
乳房保健的课程(乳房松弛,下垂,扁平,乳头凹陷等);乳房疾病等的课程(乳腺炎,乳腺增生等)。产妇和婴儿的产后护理,市场运作的课程等。
催乳师是对专门催乳的人员的一种称呼,催乳师就是通过催乳技术即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的专业护理人员。催乳师可分为:初级催乳师、中级催乳师、高级催乳师及催乳师师资四个等级。催乳是家政服务里的一项技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镇江万弘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