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团建-趣味拓展-户外游玩-亲子游玩

企业认证
天元 炎帝广场 昭云路木山冲山山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想见就见 欢乐无限
聚会优选地木山冲山庄超大空间
丰富的娱乐活动
一天都玩不腻呼朋唤友一起high
木山冲山庄位于湘潭昭山景区附近,距离湘潭18公里,长沙24公里,株洲22公里,处于长株潭的绿肺中心地带,面积400余亩,森林覆盖面积达到70%以上,是湖南**以色彩为主题的休闲体验度假目的地。
常年开展镭战、垂钓、划船、拓展、定向寻宝、露营、烧烤、野炊等项目,是班级/团队旅游休闲拓展渡假聚会的好去处。
木山冲山庄在昭山旁,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欣赏山中风景,同时还可以爬爬山。同时你还可以去昭山古寺逛逛,帮助家人与朋友祈福。
在木山冲山庄,超大场地带你放肆high,颠覆传统单调的聚会模式带给你全新的体验。在这里不仅可以做到省时、省力、省钱全方位的休息场所,搭配聚会较爱的户外烧烤和钓鱼,更有乒乓球、篮球场、镭战基地。让在运动中放松自己,还有KTV、活动厅、狼人杀统统具备。管他几岁 在这里快乐万万岁!
专业的团建场地:镭战基地、钓鱼、户外烧烤+野营、茶室、KTV、餐厅、住宿、篮球场、麻将房&KTV房、乒乓球、大型会议厅、团建场所
特色活动:打糍粑+包饺子+长桌宴
                    关于木山冲山庄活动对接山庄现有项目:1、特色餐饮:烧烤;野炊
2、趣味运动:投壶 投球 套圈 滚铁环 
3、民俗活动:包饺子 打糍粑  写春联 做擂茶4、皮划艇 秋千 摇摆桥
5、球类:篮球场 羽毛球 乒乓球桌  台球桌
6、茶室、KTV、麻将室、会议室
7、情怀宿舍住宿
8、帐篷露营基地
9、篝火晚会场地
10、拓展训练场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多姿彩文化旅游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