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炎陵黄桃熟啦爬神农峰吃正宗炎陵黄桃

个人认证
炎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爬湖南高峰 吃炎陵黄桃,炎陵高山黄桃又称炎陵黄桃,因其生长在海拔1400米的罗霄山脉中故又称炎陵高山黄桃,炎陵黄桃系外地移植栽培品种,却因炎陵神农峰独天优厚的地理栽培优势,炎陵产的黄桃口感,果肉亦比原产地更好更有名,是全国得黄桃之乡荣誉县。

2014年炎陵高山黄桃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小邱家高山炎陵黄桃果园,地处海拔 1400米的神农峰山中 一直秉承原生态,有机,绿色的种植模式,坚持传统的耕种习惯,采用传统的精耕细作,使得果园的黄桃个大味甜肉厚,口感甚佳,成为人们夏季消暑纳凉必备圣品,也是爱美人士的必备的美容养颜的神仙果,

每年盛夏来临之际,神农峰山中果园变开始开园采摘广受推崇,一经推出便获得消费者热捧,市价更是节节攀升,经过炎陵深山几代果农的深耕细作,炎陵高山黄桃已然成为湖南省农产品的一张靓丽名片。

既是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也是吃货们的美食乐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亚太传媒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