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世外桃源 体验农家风情 欢迎您的到来

企业认证
荷塘 红旗广场 仙庾镇柏冲村柏冲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一个有着田园牧歌风光的农家乐-株洲柏鑫农家乐,该农庄座落仙庾镇徐家塘风景旅游区,是一个有山有水有农田,有吃有玩有休闲的旅游度假之地,更是个地地道道的“农”家乐,置身于泥巴园农场里,才有感觉城市的气息已经远离,剩下的只有心中的安逸和宁静!坐在秋千上,看着头顶湛蓝的天空,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一切都那么自然,一切都那么休闲。这一刻,把所有心中的烦恼都抛之脑后吧!因为在这里,您就可以容入到大自然!这也是株洲农家乐推荐之地农场特色、与众不同、眼见为实、亲临体验!
农家乐:小龙虾、土鸡、特色无烟烧烤、KTV、麻将娱乐、油菜花、钓鱼、新推出小龙虾吃十斤送四斤活动、主营野生水鱼、设有停车场。设有专车接送。
株洲农家乐推荐泥巴园生态农场,用吃、喝、玩、乐的与众不同的方式满足大家!让我们带着好心情奔向大自然,放慢脚步,亲吻泥土,寓学于乐,认识蔬菜的模样。在这里,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美食,更是快乐、感情和智慧。柏冲农场提供的休闲的项目更是多多,以上项目都是不限人数、不限次数、不很时间来玩的,等待朋友们前来体验。还等什么,赶紧走进柏鑫,一起来株洲柏鑫农场开启开心之旅吧!除此之外,
吃的健康,玩的开心,亲临其境、眼见为实。是公司旅游、公司年会、团队聚餐、家庭聚会、亲子教育、拓展训练的较佳之地。
旅游较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美的风景,不是能遇到多少人,而是在走着走着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去了不一样的地方,看了不一样的风景,懂了不一样的事情,感悟不一样的人生。人生较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来吧,株洲柏冲农场欢迎大家的到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市荷塘区柏鑫农业休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