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影视动漫培训、影视剪辑培训、平面ps培训

个人认证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游戏动漫设计培训之市场前景: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游戏动画人才不到3000人,而市场缺口达人。而游戏产业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正处于发展中阶段,急需大量人才。如果你热爱玩游戏,把兴趣投注于动漫的学习,将爱好转换为职业,也许下一个拿万元的动漫游戏就是你!游戏动漫设计,来学游戏设计。



培训内容
课程班级(一)
1、学习AE影视软件、PR剪辑软件、影视综合案例;学习结束后可以独立制作影视动画AE,非线性编辑,DV合成,栏目包装申请《影视后期剪辑设计师》
2、AE影视软件是Adobe的,它和Photoshop,Illustrator,pr剪辑和AE完美的集合在一起,使用它,不但可以输入图像,矢量图形,还可以输出电影的剪辑,利用它来制作自己的电影。
3、PR剪辑软件是一个创新的非线性视频编辑应用程序,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实时视频和音频编辑工具。它的整体功能加个性化,它的主要新功能就是实时性,界面集成性,输入输出集成化特点。
4、电视广告制作技巧,片头栏目包装,影视片头,DV合成相关实例
5、参加脆,好有photoshop基储可以直接影视合成的效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