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学历提升 电脑办公培训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培训 诚信单位

企业认证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原名株洲新科电脑学校是人社部门99年正规批准的一所株洲本土特具诚信的职业教育机构,下设五大培训部:分别是新科设计培训中心、新科电商培训中心、新科电脑培训中心、樱花日语培训社,和一个电脑维修中心。株洲电脑培训学校 株洲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株洲室内设计学校
不仅拿xue历 而且学技能 还推荐就业


开设精品技能专业:
电子商务类培训专业:
直播带货班,短视频剪辑班,高级运营班 网店初中级班、网店美工班、运营推广班、企业网络SEO推广营销班
电脑类培训专业:
商务办公文秘、商务网店与设计、服装设计CAD制版、网络管理、电脑软硬件维护维修、芯片级笔记本维修工程师、芯片级台式电脑维修工程师、BIM设计、机械模具设计,数控编程。
设计类专业:
室内/外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电商美工设计、网页设计、国际级UI设计培训、景观园林设计培训、影视动漫设计
IT开发专业:
手机网站开发工程师培训;JAVA初,中,高级开发培训;C语言程序员开发培训;C++游戏开发培训;手机app/手机游戏开发等专业强化培训.
会计类培训专业:
会计考证班、会计实务手工班、精品会计综合班、助理会计师班。
建筑类培训:
一,二级建造师培训,建筑8八员培训; 教师证培训;人力资源师培训
那就一定是选择株洲新科电脑学校了,他们不用打什么广告,都是靠口碑招生,但质量是非常过得硬的!老师都是有上10年的教学经验!十多年办学、十多年师资教学、十多年教育诚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市新科IT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