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拆除、防水补漏、水电工程、装修工程、装修队、泥工

工程拆除、防水补漏、水电工程、装修工程、装修队、泥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泥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油漆仿瓷服务 安装服务 拆除

展开更多3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李师傅手艺好 有耐心 很注意细节 值得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程拆除、防水补漏、水电工程、装修工程、装修队、泥工等服务。
【口碑·亮点】李师傅手艺好 有耐心 很注意细节 值得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整体装修、工程拆除、防水补漏、水电工程、装修工程、装修队等服务。
(个人接活,只赚工钱)

:新房装修,旧房翻新,装修设计,效果图设计,整体装修,店面装修,厨卫翻新,卫生间翻新,二手房改造,局部改造,整体翻新,二手房简装,新房精装简装,整体装修,全包半包,全屋装饰等
一.我们的优势 :
1.说话办事很利索,为人实在;所有材质精挑细选
2.自己已带团队多年,每个环节都很清楚,让您对装修队更放心;
3.自己有多年的装修队经验,对装修工程给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
4.手底下的师傅手艺都不错,干的活儿很漂亮;瓷砖贴的特别好!
5. 报价专业合理,没有额外的乱七八糟费用,很实在;
6. 负责任,当时时间紧张不能每天守着工程队,都是李师傅自己在场盯着,感觉放心;
7. 热心肠,帮忙到底,装修完毕后家里又有很多零碎小活儿,都能上门帮忙


二.我们承接业务: 专业承接旧房翻新,旧房改造,房屋拆除,局部装修,墙面粉刷,防水补漏,吊顶造型,电器安装,灯具安装,简装,精装,门面装修,家庭,办公室,写字楼,商业店铺,学校,饭店,等工程。
三.各类工种:
泥工:室内外砌墙,批灰,改建,贴砖,找平,大理石安装施工。
拆除: 承接各大型拆除、拆迁工程、房屋拆迁、室内外拆除工程,将房屋还原成毛坯房、工程拆旧、拆除、打磁砖、打墙、打地面、渣土清运一条龙为您服务。
木匠:制作衣柜,鞋柜,酒吧柜,吊柜,电视柜,橱柜,榻榻米,隔墙,各种中高端造型吊顶,招牌制作。
水电工:全房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网络,监控,智能系统改造安装。
油漆工:室内木制喷漆,厂房喷漆,地板漆,室内刮腻子墙漆,外墙真石漆,多彩漆,外墙。
承接房屋维修 防水补漏 水电工程 电工 木工 泥工 都是自己做事 自己赚工钱


每年也在株洲都做几百户业主,样板随时都可以看,讲究好口碑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如果您那边有需要,可以直接电话咨询,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房屋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