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门、找泥工、装修、局部改造、大理石、贴瓷砖
装门、找泥工、装修、局部改造、大理石、贴瓷砖
装修队/散工 20
装门、找泥工、装修、局部改造、大理石、贴瓷砖
店铺 19

装门、找泥工、装修、局部改造、大理石、贴瓷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壁纸铺贴 拆除工程 水电工服务 施工监理 瓷砖美缝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师傅全部铲掉重做、很多细节也讲的很透彻、价格也特别合适。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装门、找泥工、装修等服务。
298元每平全包, 包工包料,无上楼费 垃圾清运费等,预算=结算,5年售后保障,终生维护!项目如下:
1、全房水电局部改造,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水电入户的情况下)。  
2、厨房、卫生间改造;厨房、卫生间地面、墙面贴瓷砖,卫生间防水
3、厨房、卫生间顶部铝扣板吊顶,包厨房灯及卫生间浴霸。
4、厨房整体橱柜+吊柜,包含洗菜盆及水龙头。 
5、厨房铝合金门+卫生间铝合金门。  
6、室内改造:客厅、餐厅、卧室、入户花园找平,贴复合地板,或贴地砖600*600。 7、卧室房门:高仿免漆套装门,包含五金。  
8、阳台、飘窗改造:阳台、飘窗贴地面砖。  
9、室内墙面改造:墙面重新刮888,刷墙漆2遍。
10、全房门槛石铺设。
11、全房灯具 开关面板
老彭装修队主要从事新房室内装修、旧房改造、店铺装修及酒店、ktv、厂房办公装修设计。另承接水电、泥工、木工、油漆、仿瓷、装修。株洲各区域均可。诚信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专业的工艺,本着以美为先、以人为本、做工精细、绿色环保、价格合理、信誉*、 的理念打造舒适美观的生活空间。我们更有一批经验丰富、敬业务实的施工管理人员、科学化管理、专业化材料配送、优质的工程施工、完善的服务、充分保证了装饰工程的质量。装饰工程管理人员拥有多年经历及大面积装修施工的经验、而且在众多领域中拥有自己的专业工程师、渲译较新设计装潢理念、始终奉行以设计为主导、以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为各类风格的方案提供了认可的解决办法。把我们的设计概念、管理方式融汇于每个不同客户的要求上、并实现之为理想。 水电--水电安装、水管改造、上下水重排、安装水管、电线、灯具、洁具、水电安装。 泥工--瓷砖铺贴、厨房、卫生间做防水处理、铺地砖墙砖、 大理石 。 木工-包门窗内外套、做衣柜橱柜、吊顶造型。 油漆工--墙面涂料、木器油漆、家私喷漆、批灰刷墙、贴墙纸 承包方式:灵活多样,包工包料、半包、清包工均可,以较实惠的价格为客户做出较满意的效果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敦煌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