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旧家具,二手空调,办公家具,电脑,门面物资
店铺 9
上门回收旧家具,二手空调,办公家具,电脑,门面物资
烧烤店设备回收 9
上门回收旧家具,二手空调,办公家具,电脑,门面物资
家用家具回收 5
上门回收旧家具,二手空调,办公家具,电脑,门面物资
办公家具回收 4

上门回收旧家具,二手空调,办公家具,电脑,门面物资

个人认证
荷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水吧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烧烤设备回收 空调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冰箱回收 健身器家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洗衣机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音响设备回收 其他乐器回收 冰柜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台球桌回收 床沙发回收 麻将桌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上门高价回收家电、家具、空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用电器、空调等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空调批量回收
【回收内容】
1.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各种新,老式空调,中央空调,立式柜机、壁挂式单机,单冷、及匹数较大、较小的空调设备
2.回收电器:冰柜、保鲜柜、电视、空调、中央空调、各式电视机、空调、
3.民用电器:中央空调、空调,柜式空调,电脑,电视。
3、办公电器回收:电脑、显示器、台式机、笔记本、 打印机、复印件等电器高价回收
4、办公家具:回收全新及二手办公家具。大班台、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真皮沙发、办公桌、文件柜、笔记本、二手电脑、台式机、电脑桌椅等
5、制冷设备整体回收:金城四门、六门插盘冷冻冷藏柜,星崎工作台,三明治展示柜,直角、圆弧行蛋糕展示柜/西点柜,金城花篮展示柜。三洋急速冷冻柜,弗雷克斯等各种制冷设备、冷冻、保鲜设备、冷冻机及压缩机、商场制冷、工业制冷设备等。10、奶茶店设备回收:金巴利、兰奇里奥咖啡机、诺瓦、飞马、潘多拉、圣马可、康体、克虏伯、爱宝、奥斯托利亚、瑞士黑白、咖啡机专业回收,台湾奶茶机、 水吧台、封口机、果糖机、制冰机、冰柜等。
6、电脑回收:各种台式机,组装机、品牌机,显示器,网吧办公电脑(好坏都收)等。
7、空调回收:格力、美的、海尔、远大、开利、约克、特灵、大金、麦克维尔、雷诺士、双良机、清华同方、三洋、日立、离心机、螺杆机、直燃机、中央空调等。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致远旧货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