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二手房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二手房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二手房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
店铺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二手房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办公室装修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非常感谢殷总,你是一个用心在做事的人,不但很专业也很热心,总能给出专业的建议,也能很用心做好每一道工序,谢谢【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二手房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等服务。
本公司有20年的装修经验,在期间广州贵阳新疆,走南闯北吸取各地经验。有一帮很铁师傅,一个团队,我称为兄弟。我们以真诚的态度,用心对待每一位业主,以交朋友的方式对待每一单生意。价格薄利多销,打开市场打造本地精良的团队,本土品牌。株洲本地做出很多工装与家装样板,旧房翻新,每位业主都成为很好的朋友,得到很好的评价,大江观邸,旺城天悦,美的城,新桂广场,桂花城,英伦国际,门面也做了不少。每户装修都是以进度付款。后期加项加钱不会存在,不合理的加价以收费。先装修后收费。先拿出我们的诚意,相信也能得到相等的回报。株洲市予翔装饰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中、低档装修。 承接房屋贴瓷砖、粉刷、旧房翻新、打隔断、水电改造、刮腻子、滚涂料、墙面修补、铲墙皮、旧门窗/家具油漆翻新、铺地板、厨卫防水/堵漏、各种简装、新旧居装修、家庭/个人办公空间/出租房/居家装饰等各类装修工程!
株洲市予翔装饰有限公司专业做贴墙面、地面瓷砖、抹灰砌墙、店面沼平、地墙防水业务。我们带着自己的兄弟自己接业务,自己做,价格低但品质保证。我们的施工队里都是有装修手艺10多年的老师傅。
服务项目:
1、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2、无烟灶台制作安装。
3、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4、室内粉刷、墙面翻新。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6、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7、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承接各类室内外装饰设计、家居别墅、宾馆酒店、店铺、展览馆、公寓、娱乐场所、商场、学校、写字楼装饰等装修工程。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只要您能想的到,我们就尽较大努力,做到您称心如意不悔装修!真诚专业为您打造出一个温馨充满亲情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殷师傅装修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