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老牌株洲搬家诚信服务公司搬运,长短途搬迁,企业搬迁,家庭居民搬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公司搬迁 金杯车搬家 长短途搬家 搬家搬厂 搬运拆卸人力 起重吊装人力 家具拆装 钢琴搬运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十年老牌株洲祥和搬家诚信服务搬家,24小时服务,一个电话,上门快速!

在各区都设有分部,可全市上门服务,就近派车,为您提供24小时的一条龙服务!我们的职责是为客户设计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快速、高效的服务。请广大新老客户提前,1小时之内可上门,准时达,24小时随约随到,可上门估价,节假日不休,还可提供夜间服务。

一、电话咨询:
专人接待客户电话咨询,初步了解客户日期、路线、是否需要提供紙箱,及是否有贵重物品,如钢琴、保险柜等。 若需搬迁家俱不多,则属于搬运﹝约1~2车﹞,可利用电话报价,一般为口头协议(也可签定书面协议)。

二、免费上门估价:
有业务员提供免費上门估价服务,并提供搬迁建议、解说及注意事项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空调移机,拆卸家具,搬运工,人工搬运,空调拆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祥和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