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搬家公司日式搬家 办公司搬家 长短途搬迁厂房搬迁居民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天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搬家 居民搬家 公司搬迁 金杯车搬家 搬家搬厂 长短途搬家 家具拆装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搬运拆卸人力 起重吊装人力 钢琴搬运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办公室搬家;
2.搬场服务——市内办公室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起重吊装、卸货柜、钢琴搬运及各种名贵物品的搬运;
3.货车出租——长短途运输、货物装卸;
4.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 让您满意放心;
5.包装服务——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
6.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二、温馨提示:
(一)搬家(厂)前:  
1、首先将零散物品打包以便清点。化零为整。以便抵达目的地后,清点查实。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2、待搬运的物品登记造册。以便抵达目的地后清点查实,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3、将搬迁物品集中标示及注意事项以便装车。 
(二)搬家(厂)时:告诉我们您的详细地址。我们搬运前和我们交待物品搬移的注意事项,(备注:易碎物品,包括玻璃制品工艺品等;贵重物品,包括古董,瓷器,金丝楠木,红木等。必须提前告知,并按正规专业打包方可搬运。不告知或是故意隐瞒出现安全事故我公司统一按普通事故处理。) 
(三)搬家(厂)后:清点查实您的物品是否遗漏损坏,以便获赔。
三:可额外提供的服务
1.搬家前整理服务
2.搬家后复位服务
3.价格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株洲祥和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