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售全新/二手观光车,巡逻车,摆渡车,高尔夫球车,看房车等厂家直销出售

企业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中山市鑫时代观光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作为较早的国内观光汽车用品网站之一,我们拥有专业的评测小组对商家的产品进行价格确定、价格确认。公司秉承“消费者立场”,恪守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原则,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始终以诚信、专业、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几年的汽配行业磨练,我们有太多的收获,面对未来,我们将恪守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客户创造实效的价值,继续植根终端客户,和各位朋友携手并进,风雨同舟,锐意进取!

【服务内容】
中山市鑫时代观光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观光车租售,观光车回收及生产售卖,公司旗下产品主要有8大系列30多种车型,主要包括:高尔夫球车观光车、巡逻车、老爷车、电动货车、特种改装车、环保清洁车、医疗转运车、消防车等。广泛应用于环卫、旅游景点、高尔夫球场、园林小区等领域。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和亚太市场,现长期合作客户有:贵州茅台集团,万科,恒大,奥园,珠海机场、美的集团等。

【服务承诺】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诚信经营,服务至上。
公司具有多年汽配行业磨练的经历,通过养车团“在线调查”与消费者有一个良好的互动沟通。我们承诺价格公平、公正。交易安全快捷,严格为客户保密。以不亏待顾客,真实诚信为宗旨,以信取胜,以客为主,热情服务,期待你的支持和惠顾!欢迎前来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鑫时代电动车制造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