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逸书院/逆袭教育

个人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人文哲学/指人类思想、品性、德行的高维、高等、高尚、高雅的文明规范,教导、引导、导向思维走向正思维,育苗助长人类纯洁心灵的启迪和重生的一门哲学文化教育的思想体系学科。

聪明的孩子很调皮,调皮的孩子很难教,家长没法教没空教,没有知识道得明,孩子无知无明也无奈。家长三维思维的个性单一认知无法理解孩子四维思维的抽象空间,更无法教导、引导、导向孩子的发展。

卓逸书院/逆袭教育·人文哲学,叛逆期的孩子非叛逆,孩子需要的是逆袭教育;家长需要颠覆现有的跟风教育,学习人文哲学教育充分学习相关知识了解内容,理解内涵,才能做好一位好的家长,更好教导孩子。

在学校接受文化教育,同时在人文书院授教于人文哲学的熏陶,让孩子在读书学习的时代有着一种不同的思维空间状态。从小开始训练内心的调心制意;少年时达至善用心意,以觉悟的方式运用于对学习的理解;成年出社会之后,拥有大智可独当一面,面对逆袭人生,在人生的千劫万难的博弈中,以理性的大智、理智的高度,吃尽苦中之苦,成为人上之人/贤才。
您的孩子成为人中宝的逆袭教育,将从这里开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