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市得劳斯集装箱专注于集装箱定制、租赁、销售及运输送货上门
店铺 4
吴川市得劳斯集装箱专注于集装箱定制、租赁、销售及运输送货上门
公共环卫设施 18

吴川市得劳斯集装箱专注于集装箱定制、租赁、销售及运输送货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湛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集装箱租赁、销售、定 水泥活动房、沙井、检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热情服务、顾客至上、诚信为本、质量*。
【热门服务】
吴川市得劳斯集装箱有限公司专注于集装箱定制、租赁、销售及运输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
【主要经营】
1、集装箱租赁、销售、定制、二手集装箱及水泥活动房、沙井、检查井、水泥构件等。
2、公共环卫类有移动厕所、淋浴间、厨房、工地门禁岗亭。
3、出租、销售空调和宿舍上下铺铁架床的租售等
【使用范围】
1、建筑工地、城建、公路、铁路、医院以及商业、旅游、办公室、会议室、工人宿舍、卫生间、淋浴间、闸机通道、门禁岗亭、厨房食堂、仓库、商铺、休息室、香火屋。
2、不需要在地面上铺水泥和打地基,不产生任何建筑垃圾。
3、支持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客户需求更改集装箱尺寸、外观颜色等,根据客户的使用场景,满足客户需求。
4、美观、环保、节能、可移动,是目前新型房屋中理想的一种使用房屋。因此得到建筑行业中一致。
【服务宗旨】
顾客至上、质量*!本公司以较真诚的付出及热情的服务态度博取客户的信任!尽全力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集装箱及水泥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一如既往的与各位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吴川市得劳斯集装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