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门断裂修复补漆加固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店铺 1
修门断裂修复补漆加固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房门 2

修门断裂修复补漆加固房门提供室内门、隔断门、防盗门服务

个人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欧式室内门 家用卧室门 优质防盗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成品家具、定制家具、木饰面等维修补漆。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科技木、板式家具、办公家具及定制家具、室内装修等;木地板、木门、铜门、铁门、木楼梯、木饰面等掉漆、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起包等问题进行专业修复及保养。
2:瓷砖、石材、大理石修复:精装楼盘交楼前后维修,维保、酒店宾馆等场所的门槛石、飘窗台、餐台、厨房灶台、洗手台、马桶、瓷砖石材装饰面等的磕碰、裂痕、断裂等问题进行专业修复。
3:沙发翻新、破损维修、换皮换布。皮沙发、皮椅子、皮床等皮制家具的开线、划痕、破洞等局部修复、上色、改色、翻新保养。各种皮革修复、单色皮、花色皮、青光皮、珠光皮、凹凸皮;翻新上色、家具换皮换皮。
4:家具贴膜:大理石家具,钢琴漆家具,哑光漆家具,红木家具,橡木家具,金箔家具,银箔家具..可以保护家具划伤、掉色以及外界损坏,同时也不影响您的家具美观效果。


灯具安装,维修
1、 各种灯具配件的更换、维修。
2、 水晶灯,彩灯,射灯,景观灯,吸顶灯,LED灯,等各种灯具安装和维修。
3、 各种灯具改装成遥控灯,一路或者多路控制,红外人体感应控制
【马桶/卫浴淋浴/洁具/维修安装更换】
1、 各种马桶上水软管漏水、水箱配件漏水、马桶盖断裂维修、各种马桶安装、更换与维 修
2、 各种电子感应便池维修、马桶冲水按钮不灵活维修
3 、马桶与蹲坑互改。
4 、各种浴缸,浴霸、淋浴房、花洒、洗脸盆、香皂架、毛巾架的安装与维修。
5、 各种卫浴漏水、洁具、淋浴维修安装、各种排气扇的安装、维修与更换
6、 专业马桶、洗手间、厨房防臭处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建材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