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赤坎实体店专业婚礼跟拍、婚礼摄影、演出录影、活动跟拍、婚礼录像

企业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摄影摄像,婚礼跟拍、图片照片视频直播摄影,小视频拍摄,会议摄影,赛事摄影,年会摄影,开业庆典,课程录制,

展会摄影,论坛摄影,旅游跟拍,运动会摄影,毕业照摄影,宣传片拍摄、视频剪辑。需要者需提前。
【 服务保障 】:
1. 优质服务. 我们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2. 技术专业. 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成熟的技术支持,打造更好的拍摄品质。
3. 创造价值. 追求的是品质,创造的是价值,做商拍我们更注重为客户创造价值。
【热门服务】合影架子租、会议跟拍、照片直播、集体照拍摄、合唱台阶租跨国会议连线直播、年会活动拍摄、集体照站架合影架子租、照片直播、合唱台阶租、导播台租、照片直播活动跟拍摄像、集体照合影架子租、照片冲洗、合唱台阶租、导播台租/摄影摄像、摄像录像、云直播、云摄影、航拍、会议摄像、宣传片、摄像摄影
千人合影架子、年会活动摄影录像、集体照拍摄、照片直播、合唱阶梯合影架
会议活动庆典展会晚会拍摄、网络课件录制直播、集体照拍摄、培训会议摄影摄、千人合影架子租、毕业集体照拍摄、合唱台阶租、集体照站架租、年会摄影摄像、合影架子租、合唱台阶租、集体照拍摄站架租、照片直播、毕业服装租、导播台、合影架子租、合唱台阶租、导播台租、观众台、图片直播、毕业集体照拍摄架租、会议活动摄影录像、集体照拍摄、照片直播、现场打印照片、合唱台租合影架、千人合影架子租、毕业集体照拍摄、合唱台阶租、合影架子租、集体照阶梯租、观众台租、照片冲洗冲印、年会跟拍、集体照拍摄站架、照片直播、婚礼拍摄、既影即有、合唱台阶用、年会摄影摄像、网络视频直播、会议连线、合影架租导播推流、拉流、照片直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市金佑网络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