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诺彩妆造型+婚纱+礼服+新娘化妆

个人认证
霞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想每个女人都是喜欢婚纱的,每个女人的梦里都有一件美仑美奂的婚纱,不论她丑陋俊美,也不论她有没有已过了穿婚纱的时节。雪白的婚纱披落在女人纤细的身躯,这一刹那间的芳菲似乎定格成了永恒。柔顺的秀发衬托着她的白色婚纱,女人的脸旁微微泛起红晕,一丝纤柔的微笑,一切都在弹指一灰间中飘逸沾染.婚纱,纯白得无丝无痕。点缀的蕾丝花边,雪纺纱裙的优雅,女人细腻的皮肤与婚纱的完美搭配,淡淡抚媚的身躯。婚纱,像花瓣百合花一样淡泊、娇柔,轻薄透明的面料,以及绣花,一切都是那样完美动人.欧美一字肩宫廷奢华婚纱,大大的拖尾更有复古的蕾丝花朵,除了能够展现迷人的锁骨与肩部线条,更从视觉上让脸颊显得更小,脖子更修长。当我牵起你的衣袖与你执手,我的生命便尽赋与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雪白色天使颜色的婚衣,少女梦想的嫁纱,有梦幻的天堂一般的美丽。一件婚纱,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一张婚纱照,除了想留住自己的美丽,还想证明自己选对了。在自己身旁的人,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婚纱其实就是女人心底一个较温暖、较柔情的梦,在女人的心里较深处静静地蛰伏着,随时等待着一阵风起,直到吹得心旌摇曳,吹得婚纱裙袂飘飘。无数次想像自己为了较爱的人穿上婚纱的曼妙与美丽:一定有着被幸福晕红了如苹果般的脸宠,一定有着被爱陶醉了如星子般的眼眸……曾看到多数童话的较后都是公主为王子穿上一套精美的婚纱步入皇宫完美收场。当那个时刻我们就以为女主人公从此以后会有幸福的生活。我们会被那袭婚纱感染、沉浸入幸福快乐中.还在为选婚纱担心的小主们,我们大量新款到货,赶紧行动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市爱诺婚礼馆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