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店铺 14
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装修效果图 20
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装修公司 20
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水电改造 6
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吊顶造型 17

SC食品厂设计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厂房、办公室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霞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SC食品厂规划设计装 工业用品厂设计施工生 消字号产品产品厂房规 隔墙装修 化妆品厂GMP净化工 食品用洗涤剂、消毒剂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食品厂设计装修生产许可证代办

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4年9月30日广东省食品安全会议,这是在新体制、新形势下我省召开的**次食品安全会。分析近期我省食品安全。今后食品安全工作出台,实现食品安全生产常态化、规范化。QS是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使用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有关事项的公告》(总局2010年第34号公告),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的拼音“Qiyeshipin Shengchanxuke”的缩写“QS”表示,并标注“生产许可”中文字样。与原有的英文缩写QS(quality safety 质量安全),表达意思有所不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自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四章 许可证管理 第二十九条规定: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由SC("生产"的汉语拼音字母缩写)和14位阿拉伯数字组成。之前使用的QS至2018年9月30日作废不能使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自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其中第四章 许可证管理第二十九条规定: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由SC("生产"的汉语拼音字母缩写)和14位阿拉伯数字组成。数字从左至右依次为:3位食品类别编码、2位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码、2位市(地)代码、2位县(区)代码、4位顺序码、1位校验码。

深圳金鼎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密切结合国家政策法规和各行业较新技术,凝聚了洁净行业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微电子、光电技术、精细化工、精密机械和食品生产包装、生物工程、医药卫生、高校、科研实验室等领域。为半导体、微电子、光电技术、精细化工、精密机械和食品生产包装、生物工程、医药卫生、高校、科研实验室食品企业提供高专业无尘厂房,净化工程(GMP工程)设计、糕点车间设计施工、饼干工厂设计施工、月饼车间设计施工、食品添加剂工厂设计施工在内的各项食品工程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食品洁净工程规划设计队伍,能够优质完成各类食品厂总体规划设计、工艺设计、水电汽工程设计、工程安装的能力。努力协助食品企业完成GMP.QS.SC.HACCP等质量管理规范、法规、体系的认证。
承担的食品工程项目包括:月饼生产净化车间、草饼、麻糬、无菌车间、食品添加剂洁净车间、饼干生产车间、奶制品洁净车间、豆奶生产净化车间 、糕点生产无菌车间、食品包装材料洁净车间、无尘无菌车间 、发酵车间净化工程 、制水车间洁净工程 、奶粉生产净化车间、保健食品GMP净化车间、休闲食品洁净车间、酒厂灌装净化车间、三明治无菌车间 、饮料洁净灌装车间食品厂净化工程的相关产品:食品厂净化工程、食品GMP净化车间、食品车间设计装修、无菌室食品GMP净化工程、饮料、灌装净化车间、无尘无菌车间、无菌车间 、无菌净化工程、无菌洁净车间、QS.SC认证净化车间、QS.SC认证无菌车间、QS.SC认证净化工程、食品包装无尘无菌车间、月饼车间净化工程、糕点生产车间洁净装修、QS.SC净化工程 食品添加剂洁净车间、月饼全自动生产线、食品厂房工艺设计、食品厂净化工程的分项工程:食品厂净化工程彩钢板结构 食品厂净化工程彩钢板吊顶
深圳金鼎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空气净化工程设计方案,为众多客户解决了在:电子行业、QS.SC食品行业、GMP化妆品行业、生物制药行业、空气净化工程装修众多疑难问题得到成功解决,我们的售后服务给客户有着大力的保障,同时也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空气净化工程行业应用:1:微电子工业。2:半导体制造业。3:光学工业。4:微机械加工业。5:纯化学试剂制造业。6:生物技术工业。7: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8:医疗器械与移植装置的生产与包装工业。9:食品与饮料工业。10:医院及其他保健机构。深圳金鼎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GMP生物制药洁净厂房空气净化工程认证装修、GPM化妆品空气净化工程认证装修、 QS.SC食品厂空气净化工程认证装修、电子厂空气净化工程装修设计、所有行业的:百级--------三十万级的空气净化工程装修与设计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大上食品规划设计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