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祥房屋安全鉴定房屋质量检测鉴定承载力核算房屋承重检测咨询

个人认证
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恒祥房屋安全鉴定房屋质量检测鉴定承载力核算房屋承重检测咨询



 
找我们方式见下附电*tele*话
恒祥房屋质量安全检测鉴定维权咨询是一家专业经营房屋质量检测鉴定查验、专业验房、第三方一房一验实测实量、房屋质量法律维权咨询服,房屋装修工程造价预算审核等的综合性咨询业务,我们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所有查验监理房屋保驾护航,我们是专业第三方,只做验房监理不做装饰维修,这样我们才是公证第三方,因能够做到公平诚信,做您身边的检测验房专家!
房屋检测鉴定的内容主要墙体地面楼板开裂检测、承重墙非承重墙检测、楼板开洞检测 、楼梯拆除检测 、承重墙非承重墙楼梯拆除提前检测拆除后检测,加固加强补救方案,混凝土强度厚度、钢筋保护层厚度、钢筋配置、钢筋锈蚀状况、构件裂缝、构件挠度、建筑物整体倾斜、尺寸与偏差、变形与损伤、构件外观质量与缺陷。
房屋建筑灾后检测鉴定
房屋建筑改造(如加层、结构改动等)可行性检测鉴定
房屋建筑超过设计基准期继续使用检测鉴定
房屋建筑改变用途和使用条件鉴定
重要建筑物的定期检查,房屋建筑大修前的全面检查房屋建筑使用中发现安全问题鉴定
房屋建筑耐久性和适用性出现问题鉴定
房屋建筑不均匀沉降或倾斜安全鉴定
有安全隐患的建筑检测鉴定,建筑结构振动检测与监测
新建或在建工程结构质量检测,长期停工后重新开工的工程质量检测
建筑工程质量缺陷检测鉴定
房屋建筑装修工程质量检测鉴定
让建设工程房屋更安全是我们的历史使命,致力于提高房屋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本中心接受各个企事业、社团组织及个人的委托,对各类房屋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进行检测/检查,以保护国家、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利益,促进房屋建设工程质量的提高,我们秉承和发扬“以人为本、质量优先”的理念,坚持公正、科学、准确的质量方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的工匠精神和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使命。
我们有经验丰富的优秀的国家高级工程师、**造价预算工程师、高级验房师、一级建造工程师、全国造价预算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化、复合型验房团队,愿为广大置业业主提供较贴心的验房监理服务。
 
怎么样才能找到我们呢,您看下面这个可以吗,直接连续拨下面每一行*个数字:
 
四般情况下
 
 
零班情况下
 
 
零班情况下
 
 
六般情况下
 
 
五般情况下
 
 
四般情况下
 
 
八般情


恒祥房屋安全鉴定房屋质量检测鉴定承载力核算房屋承重检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财务会计/评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