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通家政提供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钟点保姆,收纳整理、家居保洁
店铺 5
惠通家政提供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钟点保姆,收纳整理、家居保洁
育婴师/育儿嫂 13

惠通家政提供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钟点保姆,收纳整理、家居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湛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感觉找对了、很耐心为我介绍、对这个阿姨非常满意。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保姆公司、惠通家政等服务。
湛江市赤坎惠通家政是一间经营廿载的老品牌口碑店,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人为本,诚信为民,为千家万户排忧解难,多年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是一间值得信赖的家政公司,公司经营范围除了家政服务还有各种职业介绍等等,公司特色:根据客户需求针对性匹配,成功率高,跟踪服务,免顾客后顾之忧!

【保姆服务内容】住家保姆、白班保姆、钟点保姆
照顾老人保姆、照顾小孩保姆、做饭保姆、主要买菜做饭、清洗衣物、收纳整理、家居保洁、打扫卫生、接送孩子、孩子陪护、老人陪护保姆、照顾孕妇保姆、照顾病人保姆、照顾宠物、生活护理、身体清洁保健按摩等按雇主要求进行服务!

【月嫂服务内容】住家月嫂、白班月嫂、钟点月嫂
生活护理、产后恢复、营养配餐、早教启蒙、乳房护理、心理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抚触、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小儿推拿、满月发汗;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智力开发、饮食睡眠、婴儿卫生等服务!

【育婴师服务内容】住家育婴师、白班育婴师、钟点育婴师
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宝宝按摩抚触、营养配餐、智力开发、早教启蒙、生活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皮肤护理、小儿推拿、带双胞胎、清洗衣物、婴儿抚触、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老(病)人护理内容】医院护工/家庭护工(男女均有)
医院护工、家庭护工、卧床老人、半自理老人、自理老人、半自理病人、卧床病人、自理病人
服务内容: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收纳整理、身体清洁、打饭取饭、保健按摩、翻身、清洗衣物、生活护理、男女均有;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催乳师服务内容】
为新妈妈解决,奶少胀奶、乳房胀痛、乳房硬块、乳汁淤积、有奶吃不出、奶管不通、漏奶、滴奶、乳头内陷、乳头短平、乳头偏小、腋下附乳肿大、体温升高、乳房发热、疼痛、乳头及乳晕肿胀等哺乳期各种乳房问题

【钟点工服务内容】:
接送小孩上学放学,做中午/晚饭,照顾人,洗衣服、熨烫衣服、收纳整理、擦玻璃,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保洁服务内容】
1、各种开荒保洁:新厂房、办公室、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新建楼宇、银保洁:新房,旧房,出租屋的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地面、灶具、灶台擦洗)餐厅、卫生间 (墙砖、地面清洗)浴室、擦玻璃,壁纸除尘保养达到全方位保洁以及家庭、别墅、公寓精细保洁一次性的日常保洁。
2、保洁:向所有企事业单位、商场卖场、酒店宾馆、学校医院、工业园区、厂房车间、工程建设、展会展厅 等等输送保洁人员并全程管理。

【售后服务】
我们会严格定期回户,全程跟踪服务,随时沟通协调,合同期内若对阿姨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免费调换,让您真正的做到“放心、省心、称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市赤坎区惠通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