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本地专业家政 23年老品牌高级月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店铺 1
湛江本地专业家政 23年老品牌高级月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保姆 1
湛江本地专业家政 23年老品牌高级月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钟点工 1

湛江本地专业家政 23年老品牌高级月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湛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请家政~找湛江【宁姐家政服务站】
本公司是湛江老子号家政公司,从事家政服务有23年,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誉与,公司诚信双赢,以人为本服务为宗旨;以诚信打造品牌的经营为理念;公司拥有大量人品好,口碑好专业强的服务团队,服务项目:高级月嫂,保姆,钟点工,护工,育婴员,公司清洁等家政服务;为你提供安全,可靠,温馨,干净的生活服务。

24小时全天住家保姆照看婴儿/带小孩子/照顾老年人
一、月嫂上门包月服务(白班、24小时)
二、住家保姆服务:(可不住家)
三、育婴师(员/嫂)
四、附近钟点工小时工服务(就近安排)
五、护工服务
一、专业家政服务

1、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2、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3、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4、老人护理:对老人清洁卫生、睡眠、饮食等方面进行照料;负责老人安全保护,预防意外伤害;为老人进行给药。

二、月嫂服务和育婴服务

1、产妇护理:帮助产妇料理生活起居、给予合理的膳食建议、孕妇常见疾病和预防、产妇擦浴、观察子宫恢复、提供母乳喂养指导、乳房护理及乳腺炎预防、乳头皲裂的预防及护理、产妇个人卫生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陪孕护理等。

2、婴儿护理:针对婴儿饮食指导,婴儿护理,婴儿居室安排,对新生儿进行早期智力开发,锻炼婴儿视觉、听觉、味觉能力、衣服尿布换洗、奶具消毒、婴儿抚触,语言能力训练,动作能力训练、体能锻炼,协助家长做好婴幼儿预防保健、每天做好记录、小孩的各项情况及时做到反馈、交流以便做到更好的教育。

三.保洁清洗

1、家庭日常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新居居室保洁
2、家电清洗:专业清洗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空调、热水器、广告牌等家电
3、玻璃清洗:调制玻璃清洗剂,去除顽强污垢,去污范围玻璃及窗框边缘
4、地毯清洗、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山庄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保养、是清洗消毒、宾馆地毯,家庭块毯、酒店地毯,商务楼地毯、家用块毯,办公区地毯,纯毛块毯、纤维块毯,混纺地毯清洗
5、地板打蜡:各种地板、打蜡、保养、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抛光打蜡、保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市霞山区宁姐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