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月嫂保姆育婴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18
高端月嫂保姆育婴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团队成员 10
高端月嫂保姆育婴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11
高端月嫂保姆育婴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13

高端月嫂保姆育婴师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月嫂板块新生儿 新生儿月嫂 催乳师服务 初级育婴师 新生儿培训 产妇新生儿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接送孩子等服务。
广东母婴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是一家集家政培训,家庭服务,母婴护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为产后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舒适,贴心的产后母婴护理服务。所有员工都由公司专业师资老师进行专业培训,考核合格颁发国家认可证书方可上岗。母婴乐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经过层层挑选,来源渠道清晰、可靠、健康安全。所以选择母婴乐家政是您放心可靠的选择,我们深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因此您对我们如不满之处,请您提出宝贵建议,提高我们服务质量。 为广大客户做的更好!服务更周到!

公司提供多种母婴家政护理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服务项目】:
保姆月嫂,妇婴护理,保洁钟点工服务,中医催乳,产后康复,小儿推拿,买菜做饭接送小孩

【服务详情】:
【高级月嫂服务】
1.月嫂定制专业贴心服务,健康月子餐
2.有保险保障,专人全程呵护
3.一对一专属陪护 ,形象健康
4.专业执教母婴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
选择母婴乐!真正享受实在的月嫂服务,物超所值!

【妇婴护理服务】
婴儿包裹、婴儿脐部护理、婴儿洗澡、产妇护理(剖腹产/顺产)婴儿喂药、人工喂养、母乳喂养、婴儿急救等

【保姆服务】
一、照顾小孩工作:
1.照顾小孩,具亲和力,有耐心。负责小孩日常起居照顾,饮食等
二、为家庭做饭
能制作家庭餐,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口味制作合格的菜肴。
三、家居保洁工作
1.平时请注意保洁,物品放置要及时放归原位,地面、桌面的肮脏物
2.家里有人照顾小孩子时或孩子睡后,打扫一下卫生做家务。(拖地,洗碗,洗衣收衣)
四、清洗衣物
洗衣收衣工作,为宝宝衣服要手洗去污后再放入洗衣机。


【中医催乳服务】
母婴乐中医催乳将手法推拿、穴位按艾灸、通乳敷贴以及食疗指导等方式集于一体。调阴阳,通经络,理气血,促进泌乳。
专业解决:产后无乳少乳、涨乳、急性乳腺炎、回乳排残乳、乳头凹陷等产后乳房问题。
疗程短,见效快,安全无痛苦!并且长期提供专业科学的母乳喂养指导及月子餐指导。

【产后恢复服务】
母婴乐产后护理项目以中医学为指导思想,辨证施治。调理采用一通经络、二调体质、三补元气为原则!将产后专业调养套组与产后恢复仪器相结合。
科学开展:满月发汗、体质药浴、产后塑形、妊娠纹修复、盆底肌修复、骨盆调理、私密紧致、产后头风等产后特有症状。


【小儿游泳服务】
一、让宝宝更聪明:婴幼儿游泳有利于促进婴幼儿脑神经发育
二、宝宝长得高:婴幼儿游泳有利于促进肌肉与骨骼的生长
三、稳定宝宝情绪,建立正常睡眠的节律
四、提高宝宝肺活量、心脏更强壮
五、助消化:婴幼儿游泳对消化系统的影响
六、婴幼儿对儿童未来生长的影响
七、婴幼儿游泳不仅仅是皮肤和水的接触,而是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平衡感综合信息的传递。

选择母婴服务的五大理由:
1、 师资:拥有国家认可师资证书,安全放心
2、 实操:多年实操经验,认真细心
3、 荣誉:湛江著名家政机构,荣获多项荣誉
4、 合理: 收费护理,杜绝乱收费
5、 诚实:诚实守信,实事求是,杜绝脏乱差


另外公司提供妇婴家政护理培训,让每个想增加收入的女性,都有机会实现财务自由,毕业颁发国家认可证书。

【培训项目】
小儿推拿师,高级月嫂,中医催乳师,产后康复师,高级育婴师,小儿泳疗师

【培训详情】
1.小儿推拿师培训
小儿推拿是绿色疗法,不必打针吃药,没有毒、副作用,绿色保健,

2.高级月嫂培训
高级月嫂的职责主要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月嫂工作集护士、营养师、新生儿护理工作性质于一身。

3.高级催乳师培训
催乳师又称催奶师、是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催乳保健服务。

4.产后康复师培训
产后恢复师是指在科学健康理念的指导下,利用传统中医及现代科技相结合,针对妇女产后这一特殊时期的生理变化,进行系统的康复指导和训练。

5.高级育婴师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


6.小儿泳疗师培训
婴幼儿游泳是为了让新生儿延续母亲子宫羊水生活,培养婴幼儿协调能力,促进骨骼和肌肉以及心、脑、肺的发育的一种科学训练。


【服务保障】
1、一次交费,终身复训,
2、零基础,,
3、推荐就业,助您创业开店拿高薪
4、 师资:拥有专业师资授课团队
5、 实操:提供实操机会
6、 培训:实战教学,手把手指导,确保学得会,做得好,稳得住。
7、 证书:花一门学费,掌握31种技能,取得全国通用证书

我们课程独特设置,不限制年龄,学会为止,免费住宿,辅助创业。自有六百平方大型产康中心作为实习平台,真人实操,老师一对一授教,证书机构颁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母婴乐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