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金牌家政提供优秀月嫂、保姆、老人护理、钟点工
保姆 14
湛江金牌家政提供优秀月嫂、保姆、老人护理、钟点工
钟点工 16

湛江金牌家政提供优秀月嫂、保姆、老人护理、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月嫂服务, 钟点工服务, 不住家月嫂 陪护服务,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祥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家政服务的大型品牌家政公司。祥盛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家庭保姆、管家、司机、钟点工、保洁等钟点工,护理工,老人护理,月嫂,保姆致力打造较专业、高品质、高素质的家政服务员。  高品质的家庭生活,需要的是专业,高素质的家政服务员。祥盛一直在努力培养符合这高要求的家政人员。祥盛拥有团队式家庭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的贴心 周到的服务,并开发了“祥盛家政人才测评系统”和“祥盛家政管理平台”结合业内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使管理更加信息化、标准化、更显高效服务。祥盛家政坚 持以客户为中心,重视每位客户的体验,努力使每位服务员在客户家服务时保持高品质。所以,祥盛还专门建立了回访制度和反馈系统,让每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都 能得到较及时的反馈,让祥盛服务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给您更有高品质的家政服务。  找家政、请保姆,请找祥盛家政!祥盛家政值得信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祥盛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