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爱君家政主要从事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专业育婴师、专业钟点工护工
店铺 9
湛江爱君家政主要从事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专业育婴师、专业钟点工护工
月嫂 7
湛江爱君家政主要从事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专业育婴师、专业钟点工护工
保姆 15

湛江爱君家政主要从事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专业育婴师、专业钟点工护工

企业认证
赤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保姆、老人陪护、育儿嫂、月嫂、育婴师、护理工、钟点工、小时工、催乳师等家政服务,所有阿姨经过专业培训,持健康证上岗,随时,人员素质高,经验丰富,免费调换,为您24小时提供贴心,安全的服务。
【服务内容】
家政介绍: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保姆、钟点工、催乳师
保洁服务:钟点工、擦玻璃、家庭保洁、小区保洁、办公室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员

【服务项目】
1、专业月嫂: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家政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4、陪护老人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在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部分家务。
6、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7、长期钟点工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8、短期钟点工: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9、住家保姆:24小时全职待命,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0、不住家保姆:12小时全职工作,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1、老人陪护就医:医院陪护、陪护老人就医。

【服务优势】
1、安排快捷:公司阿姨资源广、优秀阿姨多。能够有时间把合适的阿姨安排到客户家里去,解决客户用人所需。
2、招聘严格:招聘时对阿姨的年龄、经验、学历、籍贯、形象健康状况等都按公司要求招聘。
3、诚实守信:实事求是,阿姨资料详细登记,拒绝阿姨使用假身份证、假证书、虚报工作经验。对客户感觉不满意的阿姨免费更换。
4、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5、三证保安全:身份证、健康证、培训证、确保服务质量与安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湛江市赤坎区爱君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