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白学室内设计CAD、CAD施工图、PS、3D建模培训、VR效果图

个人认证
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AutoCAD基础知识
学习AutoCAD的绘图方法和技巧;重点学习绘图工具、修改工具、图层及标注的使用;掌握常规图例、识图技巧。

AutoCAD施工图绘制
根据现场量房所得尺寸绘制全套施工图纸;通过平面、立面施工图讲解详细了解CAD的绘图原理。掌握CAD的打印技巧以及CAD快速修改图纸绘制方法等。

施工现场学习:
量房、泥水、水电、木作、油漆、收尾。每个环节至少两次的现场学习。

3dsMax
学习3dsMax的基础建模技术和高级建模技术,掌握室内装饰模型的技巧,学习装饰模型的材质贴图技术、灯光和相机技术;具体内容包括3dsMax软件基础、标准几何体、扩展几何体、二维图形、修改器列表、多边形建模、高级建模、材质编辑器的应用、贴图及其应用、摄像机应用、灯光公共参数与类型、环境设置与、渲染设置等

V-ray
学习VRay渲染流程、VRay的材质灯光控制参数的调整以及渲染技巧

Photoshop效果图后期处理
学习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的操作,包括图片处理、效果图后期制作、配景添加、色彩色调调整、图 层蒙版的使用;路径技术的实现、通道的理解与应用等。利用Photoshop软件对完成渲染操作的效果图进行进一步的深加工,完成效果图的后期处理操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漳州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