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深度家庭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瓷砖美缝、钟点工、小时工、垃圾清运
公司店铺

日常深度家庭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瓷砖美缝、钟点工、小时工、垃圾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章丘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家庭保洁 小区保洁 玻璃清洗 开荒保洁 保洁托管 擦玻璃 垃圾清运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家庭保洁、擦玻璃、深度保洁、基础除尘、瓷砖美缝、商场开荒、医院开荒、玻璃清洁、楼宇开荒、新居开荒、工装拆除、家装拆除、垃圾清运家庭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瓷砖美缝、钟点工、小时工、拆除、垃圾清运等业务;
张姐家政是一家专业保洁服务团队,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放心为宗旨。拥有专业的保洁队伍、先进的清洁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
【业务范围】
1、保洁: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场,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2、保洁托管: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4、开荒、工程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6、工程保洁:、大型工程开荒,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9、家庭保洁各类日常保洁,公寓保洁、小时工、出租房保洁、空房保洁。
12、瓷砖美缝美边,现场量房选美缝剂品牌报价。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流程】
(1)电话咨询——沟通服务——确认时间——上门服务——完成交付。
(2)在线下单——沟通服务——确认时间——上门服务——完成交付。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具体价格欢迎新老客户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姐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