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

企业认证
正定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申请亲子鉴定流程》

【咨询评估】通过电话/微信咨询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

【采集鉴定样】常规样本头发(拔掉5根以上)/口腔粘膜(口腔擦拭3根棉签)/血痕(5滴棉签,纱布均可)【特殊样本】指甲(5片以上,手脚均可)/烟头(5根以上,烟丝减掉)/牙刷(需使用一个月以上)。产前胎儿亲子鉴定满足更多5周以上,直接到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抽取产妇手臂静脉血约10毫升,(男方可以提供烟头,指甲,牙刷,头发等样本)。

【实验室检测】采集的样本送实验室进行DNA鉴定,结果一般在5-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2天出结果,加收1000元)

【通知鉴定结果】亲子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检测报告可以直接邮寄给委托人或自取。

《亲子鉴定检测种类》

【司法亲子鉴定(费用2500-3500)】

主要用于上户,公证,官司,移民等,具备法律效应,带上证件,一起到现场办理。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费用2500-3500)】

个人了解是否亲生,可以到现场办理,也可以邮寄或者送样本办理。

【孕期产前亲子鉴定(费用5000-6500)】

孕6周以上均可办理,对孕妇和胎儿无害,通过抽取10毫升静脉血进行办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中天华康生物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