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帘 客厅窗帘 儿童帘 各种遮光纱帘 定做沙发套 到店有惊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正定老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窗帘 电动窗帘 办公卷帘 百叶帘 柔纱帘 遮光卷帘 卷帘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店主营:卧室窗帘、客厅窗帘、小红薯爆款帘、儿童帘、各种遮光纱帘、智能电动窗帘、电动轨道;
办公遮光卷帘、手动卷帘、铝合金百叶帘、木百叶帘、双层柔纱帘、香格里拉帘等各种高、中、低档窗帘。

老板有多年色彩搭配经验,能根据装修风格(法式、新中式、轻奢、美式、简约ins风、原木风、奶油风)优选多个搭配方案,为您打造和谐典雅的家居环境,办公空间。
本店也有适合出租房的特价帘,每季换新的样品帘,没事来转转,抄底捡漏就是香~
诚邀到店洽谈业务!

【我们的优势】
1、多个源头厂家直销,省去中间费用,品类丰富款式新。
2、20年老店,工艺精细,成品效果好,所见即所得,网红滤镜远离您。
3、专业的风格搭配,色彩搭配,让家居办公环境和谐舒适,避免“单品出彩,放一起互相影响”的情况出现,就算装修有硬伤,也可以再救一下。
4、业务遍及石家庄各大片区,您无需考虑距离,我们提供上门测量、设计、安装一条龙服务,提供正规发票。

【订购流程】
电话咨询建立合作意向—专人带样上门选方案也可来店里—测量—配色设计—签约—制做产品——送货安装—售后服务。
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师傅为您施工,可让业主您更省心省力省时省钱。如有需要,敬请拨通我们的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安美娜针纺织品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