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出租 柴油发电机出租50-2000KW
公司店铺 20
诸城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出租 柴油发电机出租50-2000KW
动力设备 17

诸城发电机出租 发电车出租 柴油发电机出租50-2000KW

企业认证
全诸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服务描述】
1、专业租赁业务介绍:现有50KW-9000KW各种进口、国产、静音、普通型发电机组一百余台,可供客户随意选择。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目工地施工、展览活动、演唱会、消防备用、短期应急发电或长期发电项目。
2、专业保养方案:长期配备专业人才和各种品牌柴油发电机组耗材。(如康明斯、沃尔沃、三菱、大宇、铂金斯、卡特、上柴等国内外知名柴油机)
3、专业出租赁方案:发电机组规格齐全,均为品质优良的静音型进口发电机组。拥有专业的操作维护人员和精于维修的技师队伍。我们将依托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以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4、柴油机组功率范围:50KW~9000KW 。
5、机组优势:低油耗、低噪音、成色新、运行稳定可靠。
6、机组销售方案: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售前各项服务机组支持。

【服务流程】
我们从管理人员到技术人员都具有多年的专业经验,可对现场各类负载进行核算,选用合适的发电机组,帮助用户节省开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同时我们快速服务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 。

【服务宗旨】
我们以“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做好客户各项增值服务。做到为客户所想,为创建名列前茅的发电机组专业服务商而不懈努力。同时我们还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制度,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技能。我们以各项优质服务回报客户。愿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做到合作、创新、共赢、超越携手共创明天的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龙熙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