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直销坚果零食包装袋,自动包装卷材

个人认证
诸城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司专业生产:高温蒸煮袋、水煮袋、铝箔袋、镀铝袋、大米立体包装袋、拉链袋,各种材质的自立袋、背封袋、生姜专用袋、耐酸碱包装及拉伸膜等一系列高中档包装袋,奔腾包装自2002年成立以来,有着二十年的生产经验,严格按照包装行业各项标准进行生产。
我们的包装袋材质的性能都是不一样的,有耐穿刺的,耐高温121度蒸煮杀菌的,耐低温的,有阻氧,避光的等等,根据产品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的材质,然后复合在一起,包装袋的工艺一般就是2-4层的材质复合而成。
今天我们来说说高温蒸煮袋,比如猪蹄,鸭脖等带骨类的产品一般需要PET/AL/PA/CPP 4层材质复合而成,这些材质组合而成既可以耐穿刺,阻氧,可以抽真空,避光,延长食品的保质期,还能121摄氏度高温蒸煮杀菌,杀菌之后不分层,不漏包,食品在袋内可原封不动,产品经过高温杀菌之后,取出便可食用,干净卫生。

有需要的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诸城印刷包装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