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电脑 笔记本 服务器 苹果一体机 网络设备 打印机复印机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诸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高价回收

2024.03.27-2025.03.27

服务地址 诸城

打印机复印机回收手机 回收电脑 网吧电脑回收 高价回收苹果一体机 高价回收笔记本 高价回收电脑 大批量回收电脑 回收显示器 高价回收网络设备 高价回收服务器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电脑 台式机 笔记本 服务器【回收内容】 回收电脑 网吧电脑 大批量回收电脑
1、电脑配件系列:CPU,主板,硬盘,内存,显卡,电源,显示器(普平,纯平,液晶)等。
2、笔记本系列:联想,华硕,惠普,宏碁,戴尔,IBM等各种品牌各种配置好坏笔记本。
3、办公设备:回收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路由器,硒鼓,墨盒,电话总机,一体机,程控交换机,网吧机,大显示屏等办公设备。
4、高价回收:苹果产品,笔记本,台式机,手机,单反相机,摄相机,游戏机PSP,投影机,对讲机,车台。
5、电脑整机系列:淘汰,P2,P3,P4等各种电脑。
【交易方式】支付方式:现金、银行卡转账、公对公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安全高效。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我们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 ,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提供服务。【服务承诺】我们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
【服务流程】1、免费上门估价--评估--确认价格--现场交易--售后。具体回收价格,以咨询为准!欢迎广大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电脑监控打印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