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粉刷,刮瓷,刮腻子,刮大白,旧墙翻新,乳胶漆等刮大白,旧墙翻新
店铺 2
墙面粉刷,刮瓷,刮腻子,刮大白,旧墙翻新,乳胶漆等刮大白,旧墙翻新
墙面 5

墙面粉刷,刮瓷,刮腻子,刮大白,旧墙翻新,乳胶漆等刮大白,旧墙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张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粉刷 刮瓷、刮大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刮腻子、刮瓷、乳胶漆、硅藻泥、刷漆、墙绘等散工大小业务。

水城装饰有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及技术专员,秉承“客户至上,专业服务”的原则获得了新老顾客的一致。

主营业务:刮腻子、刮瓷、乳胶漆、硅藻泥、刷漆、墙绘等散工大小业务。

刷漆、刷墙,刮大白,墙面粉刷,刷涂料,刷墙面,刷墙师傅,刷墙工人,刷墙漆工,个人刷墙,个人粉刷,刷墙刮腻子,刷墙服务,粉刷墙面,墙面修补,墙面翻新,墙面修复,刷新墙面,墙面补漆,墙面翻新,墙面清理,墙面修补,墙面维修,房屋粉刷,刮腻子,刮墙,刮腻子工人,刮腻子散工,刷白,刮腻子工人快速上门,快速上门,刮瓷刷涂料,刮腻子刷漆,刮腻子刷墙,粉刷快速上门,修补墙面钉眼,修补裂纹,修补掉皮,修补绿毛,修补长毛,局部装修,油漆工,油漆工人,隔墙,打隔断,铲墙皮,刮腻子,刷地坪漆,修补油漆,粉刷,防腐,红油,刷防腐红油,修补窟窿,家庭粉刷,家庭刷墙,家庭装修,办公室粉刷,办公室刮大白,店铺粉刷,店铺刮瓷,店铺刮大白,二手房翻新,旧房刷白,旧房改造,真石漆,工人快速上门,免费量房,环保材料,无甲醛,墙面脱粉,墙面粉化,处理墙面开裂,处理墙面起泡,局部装修
服务项目:
油工项目:铲墙皮、刮腻子、刷涂料、二手房墙面粉刷与维修、刮腻子、刷漆、涂料粉刷、墙面翻新、墙绘、刮腻子、刮瓷、乳胶漆、硅藻泥、刷漆、墙绘等散工大小业务业务。


服务承诺:
我们一直秉承"客户至上,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一切从客户需求满意出发。真诚的为您打造整洁优雅的办公空间、温馨舒适的居家天地。用我们的技艺诚信诚心为您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目标和心愿。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洽谈,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热搜词】木匠 艺术漆 吊顶 刮大白 刷墙固 水电改造 弱电暗管 房屋拆除 铺贴瓷砖 暖气改造 防水补漏 灯具安装 暖气改造 吊顶造型 暖气改造 电器安装 美缝 暖气改造 贴壁纸 垃圾清运 瓦工 水电工 力工 暖气改造【热搜关键词】加油漆工、地 坪漆、彩绘 油漆工、艺术漆、自流平 硅藻泥、旧房改造、贴壁纸 旧房改造、墙体彩绘、墙绘 地坪漆 、旧房改造、刷漆 旧房改造、铲墙皮、旧房翻新 装修队、散工 装修队 装修队 电改造、局部装修、房屋拆除 水电改造、铺贴瓷砖、暖气改造 暖气改造、防水补漏、灯具安装暖气改造、吊顶造型、电器安装 暖气改造、美缝、垃圾清运 暖气改造、水电工、瓦工 暖气改造、油工、力工 暖气改造、木工、背景墙 暖气改造、门窗安装、新风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暖气改造、新风安装、楼梯安装 装修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李师傅粉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