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电路跳闸、漏电、断电、短路、修电、电力维修、抢修电路、测漏水等
防水补漏

专业维修电路跳闸、漏电、断电、短路、修电、电力维修、抢修电路、测漏水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张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电路故障维修 防水补漏维修 漏水检测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改水电服务
修不好,不收任何费用!专业电工持证上岗,上门检查电路。电力维修,维修家庭电路维修跳闸。下雨阴天跳闸,短路,漏电复杂电路故障。老电工上门维修电路,送不上电不收费。电路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漏电维修、电路跳闸故障、插座没电等,更换空气开关,安装配电箱,更换漏电保护器等.电力抢修。(一)灯具安装维修: 吸顶灯、吊灯、筒灯、壁灯、装饰灯、射灯、水晶灯、日光灯、室内外照明、等各种灯具的安装、维修、服务。 (二) 电路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漏电维修、电路跳闸故障、更换电闸、更换开关、更换插座,安装电表。 (四) 综合布线插座布线安装、开关布线安装、照明布线安装、 (五) 电路改造开关移位、插座移位、照明线路改造、插座线路改造
1.水龙头漏水安装维修,三角阀漏水、断裂、(断裂不砸墙)维修更换。 热水器、厨煲、家用增压泵安装。
2. 卫生洁具、厕卫给排水管、维修、安装、改造;维修洗手池、洗脸盆,洗面盆,洗菜盆,漏水,水槽,洗菜池上下水管漏水、维修安装.
3.更换各种品牌型号净水机滤芯,维修净水机,更换净水机滤芯本人为央视广告品牌永源净水机淄博总代理,批发零售价位低,质保三年。免费上门保养。
4.专业水电暖设计,安装,工艺精湛,价格合 理。暖气维修,5.地暖打压维修,清洗地暖。4.安装开关插座,各种灯具,射灯,维修水龙头,更换水龙头地下管道漏水检测-查漏水点精准定位管道精准测漏维修‌‌,卫生间厨房漏水检测漏水点不明原因漏水客厅漏水原因检测卧室漏水,不明原因漏水,因漏水导致的墙面发霉起碱掉皮,可以做到墙内暗管、地暖暗管、小区采暖管道,管道漏水精准定位、微创修复。地下管道精准测漏维修,可以做到墙内暗管、地暖暗管、消防管道漏水精准定位、微创修复,从事解决家庭墙面漏水、屋顶漏水、地面漏水、地漏周边漏水、墙内自来水管道漏水、墙内暗管漏水、地暖管道漏水、墙内暖气管道漏水、管道漏水、 暖水暗管漏水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淄博特蒙伟亿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