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旅游英语培训

个人认证
山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课程适合想要学到纯正英语口语的学员参加,邀请的是的英语授课,采用小班授课,采用多媒体互动式教学模式,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场景形式,提升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一、适合对象:
想进工作者;准备出国留学、者;准备从事国际贸易、商务者;面临口语能力考试的生;想提高英语口语者;英语口语爱好者。
二、英语口语能力提升:
1、班型介绍:全程面对面教学,专题解析,量身定做,破除口语障碍,理想目标。
2、职场英语:职场交际,商务会晤,会议谈判,会展演示,差旅,涉外销售;
3、生活英语:机场,城市交通,租房,餐饮,购物,看病,银行,娱乐主题;
4、校园英语:选课,图书馆,社团活动,食堂,宿舍,校园服务设备主题;
5、签证英语:针对签证常见问题,教授学员如何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回答。
三、英语口语考试课程:
1、由团队潜心研发的课程及教材。
2、并根据国际通用语言测评标准进行科学分级。
3、配套纯正英文授课,中教全程跟踪、答疑解惑以保证教学效果。
4、提高英语听说综合能力,同时掌握与对话的实用技巧。
教学优势:
1、中教资质:英语八级,海外学习及工作经历,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掌握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和地道准确的发音。
2、资质:来自英语母语,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商务背景,国际认可教教学格证,让学员表达地道,形成纯英语思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枣庄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