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新旧门窗空调制冷家电,电机电瓶机电设备,厨房用品

个人认证
薛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回收范围:
1、清理库存废品等,清理积压物资,厂房拆除回收设备,回收各类结业机械设备、关闭厂房设备、搬迁设备,厂房更新不用的
2、废旧金属回收:废铁,废钢, ,钢筋头,金属加工下角料,角铁,槽钢头,工字钢,废旧模具模板,铁板角,铁肖,冷板,镀锌板,机械设备零部件等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紫铜,黄铜,铝,铝合金,不锈钢,电线,电缆等
3、废铜回收:各种废旧电缆线,电线,紫铜,黄铜,铜板,等各种铜制品。
4、废铁回收:大量回收的废钢筋头工字钢,槽钢,钢板,废铁
5、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生铝,铝板,铝销,铝线。
6、不锈钢回收:不锈钢板,不锈钢下角料,不锈钢管,不锈钢制品。
7、废旧设备:机电设备,变压器,制冷设备,库房积压物资。
8、家电回收:冰箱、冰柜、保鲜柜、电视、洗衣机、空调、中央空调、饮水机、热水器、小家电。
9、免费拆除护栏、围挡、高空广告牌、暖气片、暖气炉、卷帘门、无框门、铝合金门窗等所有新旧门窗.
10、高价回收电动车 摩托车三轮车等一切新旧车辆上门服务。

服务流程:客户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看货)评价→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
服务承诺:服务周到,诚信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对待每一个客户。
1.价格合理;2.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公对公转账);3.严格为客服保密,真诚合作;4.竭诚为您24小时服务,期待您的,真诚与您合作。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可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微利金属家电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